Re: [¤¤¤å¦w¸Ë½L] dbootstrap.pot.7.gb ªº®Õ¹ï

On Mon, 11 Dec 2000, ha shao wrote:

> 改成
> "當連接上 PCMCIA 界面的 CD-ROM 時,是否要自動掛載 CD-ROM ?"
> 可以嗎?不容易表達清楚的時候多用些字應該沒有問題。
> 謝謝

	這樣翻看起來沒什麼問題...:)

	我也讚成多用幾個字, 不過得看這樣的長度在實際畫面上會不會過長,
	而造成使用者在實際使用時, 畫面上的不協調吧....

	看一下原句子, 就算是以英文的角度來看, 也是需要有用過 PCMCIA
	的人才能了解, 但原作者卻依然使用了這樣的方式來表達, 我想,
	推敲一下原作者當時的想法, 再做進一步中文的修飾應該會更好一點.
	這大概是等下一個階段做進一步修飾時再處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