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關于配置2.2.217的kernel的問題!

On Mon, 4 Dec 2000, [gb2312] wqinian rao wrote:
> 我從我光盤上安裝了2.2.17的source,打入make xconfig後在裡的sound項裡,怎麼只有第一個聲卡的支持呢?而且默認的還是選的N,其余的都不能選,為什麼呢?我從網絡下了個2.2.17的頭文件應該把它放在哪裡呢?

Just so that you know, there is a wonderful helper for compiling the
kernel in Debian.  It is called "kernel-package".  (apt-get it.)
Please read the doc, especially /usr/doc/kernel-package/README.gz, and you
might find it an easier way.  I do.  :-)

--
Anthony Fok Tung-Ling                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foka@ualberta.ca, foka@debian.org    University of Alberta, Ca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