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ebConf18] 場地/網路/宿舍 相關問題

On Tue, Apr 17, 2018 at 12:34:08AM +0800, Chien-Chao Tseng wrote:
> ChangZhuo Chen (陳昌倬) <czchen@debconf.org> 於 2018年4月16日 上午9:14 寫道:
> >

> ​電資大樓已沒有
> 如果方便
> 可借工三教室​

感謝,讓我先跟其他人討論一下詳細需求再看是否需要借工三教室。

> ​應該可以
> 電資有guest帳號
> ​宿舍要請校計中​安排
> 我請雪君
> 協助​聯絡電資和校計中安排

> ​如有必要
> 請你們處理睡袋租借 ,雪君會協助跟學務處洽購冷氣卡
> 經費我們可以報支

這部份我也需要跟其他人討論一下。

--
ChangZhuo Chen (陳昌倬) czchen@{czchen,debconf,debian}.org
http://czchen.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