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別兩週,請大家繼續努力! ;-)

大家好!

  對不起,我暫時要「臨陣退縮」了。 :-)  是早幾天前 "Our Lady of Victory
Camp" 天主教兒童夏令營的同朋打電話給我,問我這個星期是否去 camp
幫忙。其實這也是我本來的意思,不過當時我什麼都沒有預備好,又以為沒有
人可以載我一程。剛剛收到另一位朋友的電話,她說她星期天要上班,所以也沒有
去 camp,所以可以星期一(今天)載我。(OLVC 在 Gull Lake, Bentley,
在 Edmonton 市以南約 160 公里,近兩小時車程。)

  這意味著甚麼呢?就是我接著的兩個星期都不能夠搞 Debian 了!
營裏有電腦,不過不是給我玩的,也未必容易上網。也許是件好事:我
這個電腦狂這陣子對著我的電腦太久了。  :-)

  剛巧 Debian 2.2 快要推出了。如果這個 Test Cycle 3 運氣好的話,
說不定我未回來以前,Debian 2.2 已經發行了。  :-)  我本來想為此
寫份計劃表,說明這個月內尚要完成的東西,但我實在是太懶了,遲遲沒有
寫好,現在要趕著出門,也沒有時間寫了。但如果大家有時間,不妨做做以
下工作:

  * 檢查 Debian 網頁的中文版,找出比英文版舊的版本,作修正和更新。

  * 建設和修理 Debian 中文計劃的網頁 www.debian.org/international/chinese/
     我前一陣子作了改版,起了個雛型,但有很多地方未填好,或有錯漏的,
     歡迎多多增加和修正。

     註:您們用 chinese@cvs.debian.org 作 cvs commit 時,在 log 裡
         請加上您們的名字或代號,以方便識便。謝謝!

  * Linuxrat, Jim, Adrian 和 阿琪 各位兄台,請繼續 Debian 2.2 安裝手冊等
     翻譯工作。Adrian 和 阿琪,如果您們聯絡不到 Linuxrat 的話,不如就
     從中間開始譯,每人取四分之一,或隨便您們怎麼分都可以啦。 :-)
     Linuxrat 說他有幫手。另外,如果其他朋友有意幫忙,請利用
     debian-chinese-{gb,big5}@lists.debian.org 跟大家協調和聯絡。

  * Zhaoway 兄,如果您想把 Duchenne Muscular Dystrophy 的中文名稱
     「杜興(氏?)肌肉萎縮症」加入您的中譯,請您直接轉寄一份給
     Ben Collins。謝謝!  :-)

  * 如果有人寄信到這裡說有意加入中文計劃,請給他們回信,說句 "Hello!"
     等等。 :-)

  * 誰有興趣草議一份關於 Debian 2.2 發行,新增中文支援的 Press Release?
     ;-)  (呵呵,我本來也想寫,不過現在真的偷懶了。)  其實我也有點想
     "炒作",不過見過有人讚 Debian 從來不炒作,為了不使他們失望,
     就不炒作好了。 ;-)  當然也要感謝 CLE、TurboLinux 等等,以及
     Debian 內外的各路英雄。 :-)

  * 草議 「中文 Debian HOWTO (入門?)」 (how to install, how to config,
     how to use, how to subscribe to mailing lists, how to join the project,
     etc.)

  * www.debian.org.hk 的網頁有多個月沒有更新了!對不起,我未跟
     Voidoo 和 zzzz (ypwong) 聯絡,而他們可能最近也忙得透不過氣。
     希望香港有朋友可以更正。Kam tik 兄或任何 e-Fever BBS 的 sysops,
     在 www.debian.org.hk 未更新以前,煩請把站上 Debian 板的
     URL 從 "www.debian.org.hk" 改為 "www.debian.org",
     尤其是 "Debian Chinese Project" 那個 link,請改為
     www.debian.org/international/chinese/。謝謝!

  * 推廣、宣傳。

就差不多是這些了。 :-)

  我這兩個星期可能沒有機會回信,請見諒。最後,也感謝各位
為 Debian 2.2 將行推出所作的最後衝刺!  :-)

					東東

P.S.  歡迎訪問 Our Lady of Victory Camp 的主頁 www.olvc.ab.ca。
      小弟是 webmonkey。  :-)

--
Anthony Fok Tung-Ling                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foka@ualberta.ca, foka@debian.org    University of Alberta, Ca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