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最新全国旅行社名录光盘

各位旅游同仁,您好!

  旅行社名录是我们都离不开的工具书,传统的名录都是厚厚的、重重的印刷版,

外出促销时很不方便。本人常年在外跑业务,特别是开发一个新的市场,让我和

《旅行社名录》结下了不解之缘,可传统的《全国旅行社名录》不仅价格昂贵(几

百元一本),而且十分笨重(重达数公斤、2000多页),背着出差简直是个累赘,

于是我便萌发了编一份电子名录的想法,经过几个月的努力,通过国际互联网向全

国旅游同行求助,才编出了这份含旅行社名称、地址、电话、传真、网址、E-mail、

总经理和许可证号码的较全面的《全国旅行社电子名录》,经ZIP压缩后只存放在

一张重量仅几十克的磁盘中,真是方便实惠,与传统的印刷名录相比电子版名录有

如下优势:

     一、重量轻:仅几十克,传统印刷名录2000多页,重达几公斤;

     二、价格便宜:本电子名录系行业内部资料,仅收成本68元/份(网络版--

网上下载、磁盘压缩版)、96元/份(光盘版,送批量信封打印软件7款、电子邮件

群发软件、22000个最新邮址试用,68元名录+20元特快费+8元刻录成本=96元);

     三、更新方便:《全国旅行社电子名录》用win98系统自带的“写字板”文件

编辑,任何一台电脑都可以很方便地打开并可以对本公司的客户资料进行扩充更

新,然后重新存盘;而传统的名录则不易进行更改;

     四、可分区打印:有了电子名录,您在出差促销前可把自己的客户区资料单

独打印出来,带上几张纸出去即可;

   五、可用于信封打印:通过我们附送的软件,可从《全国旅行社电子名录》

中调用“旅行社地址、名称、总经理、邮编”等资料直接批量打印信封,方便快捷、

美观大方,而不需要一个一个地手抄信封来寄报价了;

     六、邮寄方便:已上网的旅行社可到http://www.euhome.net/download.htm

上下载名录后将68.00元款项打入我方帐户,我方便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解压密

码,一分钟到达贵方。

  注:您可先到 http://www.euhome.net/download.htm 下载名录。然后用

Winzip8.0或winrar3.0解压。解压时请用我们提供的解压密码。

  光盘内容:
  1、全国旅行社电子名录(.txt格式文本文件,可用写字板或记事本打开);
  2、使用说明;
  3、个性化电子邮件地址--60万个邮址(含名称、联系人、Email三项);
  4、中国email地址--820万个邮址,根据各省市区邮件服务器搜集;
  5、国际email地址--980万个邮址,根据各国家邮件服务器搜集 ;
  6、行业email地址--360万个邮址,搜索商贸网站和企业网站等所得;
  7、最新email地址--145万个邮址,经地验证,相对比较活跃的邮址;
  8、Email相关软件--80多款,开展邮件营销和网络营销的好帮手。

注:3-8项为加密内容,另付150.00元即送解压密码,解压后才能使用。

中国网上旅交会  http://www.euhome.net

咨询电话:13970365657 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