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archives软件开发、破解

Title: 无标题文档

软件开发、破解

   我处提供各种国内外软件,你需要什么软件请告知我,
我将为您开发收说各类专业软件,我们只收取相应的开发及搜索费用!
  目前我们拥有商用、财务、销售、仓库、办公、服装CAD、绣花、工程管理、工程设计、建筑、印刷、等各种专业软件的下载方式!

  同时您们有任何疑难软件,我处提供软件开发、二次开发、解密、加密等相应服务。

  我处拥有邮件收集、群发、企业邮件地址等相关软件,可代客广告推广业务.

  因我处开发工程量多,现招合作伙伴:开发人员要求熟悉 c c++ java delphi等,并且熟悉tcp/ip协议,美工人员要求有深厚的美工基础,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并拥有强烈的创业观念,所有人员将成为我处拥有股份的合作团队成员。

欢迎大家 向我咨询!来信请注明标题.请不要发送附件!

联系emai: gbb@wz163.com
电话: 0577-88427278
急需要求 联系emai: gbb@zj165.com

如本信息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说一声对不起,我也是为了生活,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