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breoffice在KDE 4.6下无法启动

2011/7/21 Di Shaodong <gnuyhlfh@gmail.com>:
> 如题,无论是通过菜单还是通过终端,都是只出现启动画面,然后进度条不走,然后便消失了。更无法理解的是,通
> 过终端启动居然没有任何提示信息,就好像程序已经正常启动了,但事实上没有。各位有谁遇到过同样的问题,有谁
> 知道如何解决吗?
>
> p.s. 我用的是Debian Sid最新版。libreoffice-kde已装。

我前段時間遇到過 要關閉一個libreoffice默認開啟的選項才能啟動 好像是qt的bug還是哪個包帶進來的bug 記不清了
其實設一個環境變量就可以解決 讓libreoffice使用gtk
現在找不到當時是怎麼改的了 如果你也是這個問題 搜一下很快就能找到的

用sid要多關注 bug reports
things are expected to break.

Cheers,

Tao
--
http://huangtao.me/
http://www.google.com/profiles/UniIsland

School of Mathematical Science
Peki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