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us,please!

尊敬的工作人员你们好!
很高兴你们能看够看我的信件,我来自中国,一名中国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平民,本人出于对贵报自自由民主真实的报道风格的敬仰,在这里请求贵报能够帮帮无辜的中国平民,还请贵报让西方的自由民主世界了解真正的中国,了解一个秃废的资本化的社会主义社会的真实写照.

   众所周知,2008的奥运会将会在北京举行,一个社会主义中国将会把所全世界的目光吸引到这里来,世界的机会主义者也把目光聚集到这里,然会作为最大的发展中国家,说出来大家一定不相信中国是怎么发展起来了,然而中国政府一半以上的收入都是在通过强制性执行在中国国民的身上征来的,几乎每年中国政府都会强制执行一些收费标准.而今年,在全世界把目光聚集在这里的时候,政府仍然没有放弃在受全世界观注的时候赚一把.在中国的报纸上铺天盖地的奥运会金银珠宝的收藏品,目不暇接的收藏广告,把所有国民的目光全给骗了,一个因为纪念而制作的纪念品不仅没有多大的收藏意义,反而这种泛滥的行为极大的侮辱了伟大的奥运精神,这种侮辱实在是让人无法接受,电视报纸上全是这种垃圾广告.然而这只是其中的一点,再经历了物价上涨以后,老百姓的生活不见好转,反而在这个时候觉得越来越难过了.
  中国开奥运挺光彩. 但是对老百姓来说那只是个梦,那票有几个人能买起? 中国的形式主义从来就无法解决一些失业儿童的上学问题,救救那些没钱看病没钱买药的重患! 很奇怪,奥运对我们中国人真的很重要吗?我没点感觉,一直都感觉那是别的民族的盛会。那怕在中国举行政府这么大反应我也会觉得这是哗众取宠,因为中国的所谓民主和自由都建立在共产党所控制的公共传媒上的一种假像而以. 中国政府至少90%以上的行为都没有获得国民的认可及支持,连村长,市长都不是我们选举的,何谈一个领导国家的主席呢.
   中国政府从来就没有放弃任何一个从国民身上赚钱的机会,就在奥运即将来到的时候,就如同四川汶川大地震一样,中国的观众也遭遇了一场大地震,我们的有线电视停了,在一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主义社会,我们的权利就这样又一次被无情的剥夺了,他们的目的就是要在国民在这里重要时刻被迫购买那高额的数字电视,因为我们的收入实在是有限,如果我们得了稍微有点严重的病时,高额的医辽费会让大多数人选择在家里等死.
  在中国从各地广电部门强制推行“数字电视”的做法看,无一例外的就是强制关闭原来的模拟电视信号,只留3到5个台给你过渡,一段时间后则完全关闭模拟信号,逼迫用户无条件接受广电部门自己开办的所谓“数字电视”节目,从而达到垄断的目的,而奥运会的到来给了他们一个最好的机会,奥运会就这样被无耻的利用了,这期间有多少平民因为购买不起数字电视而无法收看奥运节目,世界上有多少广告又因为中国政府的举动而正蒙受着巨大的损失呢,神圣的奥运精神在这里被无情的淹没了.
  作为一个中国国民,我对此做法感到了无比的愤怒和羞愧,我们还要被迫到什么时候,自由民主到底离我们有多远.
   请您在报纸上发表,帮帮中国人民,我们不希望让奥运精神带着遗憾离去,也不希望我们遗憾地与奥运会失之交臂.因为我们对于奥运会的支持只剩下收看奥运节目为奥运祝福.THANK YOU!
 I come from  suzhou.CHINA              2008-6-9

雅虎邮箱,您的终生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