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Re: Re: Protected Mail Request

点点宝贝与你的易趣交易1:祝我们交易愉快!

亲爱的朋友您好!

恭喜您竞标成功,并感谢给予*点点宝贝*支持!

让我们现在开始履行交易:(请认真的看哦!)
首先,请在三天内回复联系,在7天内完成汇款,为使我们的交易更加顺利,汇款后请将您的有关信息及时用E―MAIL、手机短信或电话回复给我确认。我收到汇款后会立即将商品寄出。为使我们的交易更加顺利愉快!
在您的回信中开头务必注明,应当尽量包括以下内容:
易趣用户名、拍下商品名、数量、联系电话、汇款银行、汇款金额、汇款时间、具体收货地址、收货人;邮编。谢谢!
其次,有一些事项需要特别注意:
1、    买家汇款金额 = 商品成交价格 ? 数量 + 邮费,邮费标准如下:
邮费      到达时间     特点
普通包裹          8元       7-12天      速度慢、价格低
EMS(推荐使用)  25元      2-3天       速度快、价格高、较安全
2、    汇款时,请将汇款金额精确到角分,以方便我确认,否则非常容易与其他人汇款混淆。如成交价格185元,邮费25元,应汇款210元,实际可以汇款210.11元。(这点很重要,因为有相同价格的买家很多,一旦出现汇款完全一致的情况时,极可能造成发货延误)
3、    如买家收到的商品与图片或文字介绍不符,一周内本店负责退换,但邮费由买家承担。
4、    目前本店接受汇款的银行有: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邮政绿卡;六家银行和个人汇款,如有不便之处,请谅解!
5、    交易完成后,请予以好评。谢谢!!
我的以下帐号:
(银行)         (帐号)          (户名)   (开户行) (到帐时间行对行汇款)
工商银行:9558 8021 0711 0801561       何家兰     广西北海     半天(推荐吏用)
交通银行:601428 2370 0772904         何家兰     广西北海      即时(推荐吏用)
农业银行:103 8107 1119 1719 1435      何家兰     广西北海      半天(推荐吏用)
建设银行:4367 4234 1200 0048 665      何家兰     广西北海      半天
中国银行:4563512600664824795        何家兰     广西北海      半天(不推荐)
邮政绿卡:9551006230000278655        何家兰     广西北海      半天
邮政汇款地址:广西北海市四川路旧建行内子建公司  何家兰      1-2天
邮编:536000
最后,如有其他任何疑问,可随时与我联系:
电话:0779―3060719  13977976186
QQ:339592005(每天在线隐身随时留言)
电邮:jialing816@263.net
祝您愉快!  生活幸福!
请在您的回信开头务必注明自己的易趣用户名,以便我们清楚确认,请予理解!
(以免查款有相同的担误发货时间)

*点点宝贝*珠宝店*
   20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