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your mail

On Mon, Jun 26, 2000 at 04:06:43AM -0700, zhaoway wrote:
> 我一直用的是http://ftp.jp.debian.org/来apt-get的。;
> 速度非常满意。不过我经常是AM 3:00左右上网。呵呵。

  这样相当不错!ftp.debian.org.hk 也是从 ftp.jp.debian.org 那里
下载的。如果凌晨三时左右连至日本那么快,在大陆设站台,向 ftp.jp.debian.org
mirror 绝不成问题。  ^_^

> http://freesoft.online.sh.cn/
> 有Debian Slink的镜像和CD IMG。还有HURD-i386(!!) ;)
> 速度在大陆也是非常快。可惜没有Potato/Woody。

  对,可惜没有 potato/woody,毕竟 Slink 里的中文就是不够嘛!
(potato 也不够,但相信好得多了吧?  ^_^)

> 呵呵。我可是不网上升级就要死了。CD毕竟太慢了。而且,和NT不同啊。
> 这是Debian!我前后将近两年玩Debian,只因为搬家的原因,一共装过
> 大概4次不到。。然后都是不停的升级。。

> 15分钟到是不止的,呵呵。

  呵呵,也说得对。从 3 分钟至数小时不等,视乎有没有什么大的软件包有
新版。

> 我曾经试图劝说一两家国内的Linux厂商,做基于Debian的,奈何大家
> 这里都玩RPM,。。。

  不知这样对他们说,他们会有什么反应?「小的地区,如台湾、香港等,
都有人制作 Debian 的光盘了,何妨堂堂中国大陆,地大脉博 (?),
竟然连 Debian 也容不下?」  <--- 哇,东东真的想给人家打一顿!
<grin, duck, run>

> 对啊!对啊!

  哈哈,有朋友和应,真是太好了! <grin, duck, run>...

  言归正传,我想在 Debian 2.2 正式推出的时候,张贴一份
中文的 "Press Release",也顺便宣传一下 Debian 的中文支持等等。
大家有没有意见?想帮手写一份吗?  ^_^  (至于 Debian 中文计划的网页,
暂时还有点「不见得人」,这几天要修理一下了。  ^_^

> 咳!
> 我前一阵子是想自己刻光盘,“免费”发送的。
> 但是刻光盘的钱我虽然没有太发问题,但这一阵子
> 我上网又称问题了,工作不固定没办法啊。
> 赵蔚

  等一两个月后,Debian 2.2 出来以后,情况应会有改善。不过,如果
woody 又要等一年半载才出现的话,问题必会重演。没关系,尽力而为吧!
做得到的就做,做不到的,总有明年。呵呵! ^_^

					东东

P.S. cdimage.debian.org 还是连不上,不知出了什么问题……

--
Anthony Fok Tung-Ling                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foka@ualberta.ca, foka@debian.org    University of Alberta, Ca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