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About New maintainer & a new software

On Thu, May 25, 2000 at 08:36:57PM +0800, Kam Tik wrote:
> 无奈将近考试,很忙,暂时并没有时间详细查阅有关 Debain 新开发员的文件,对
> 整个过程还是一知半解,不知东东兄能否简略说明? 过程烦复的吗?

  老实说,其实我也不知道。 :p  我三年前申请时,手续稍为简单一点,
他们也没有打电话给我。我只是包装了 musixtex,scan 了我的驾驶执照,
加上我的 PGP key 等等,两、三个星期后,我就入伍了。

> 会否待我考试完毕后才申请较好?

  当然!您现在申请,也可能要等至少一个月,因为他们还要处理七十多位
等了很久的「准开发人员」。

  这个我不清楚。我读完 www.debian.org 上的文件后再告诉您。 ^_^

> 还有,这个网页会否有一个便易的途径成为 Debian 开发员?
> 因为我也包过不少 Debian packages
> (http://members.linuxstart.com/~debian/ 和已纳入 woody 中的 ims-linux)
> http://www.internatif.org/bortzmeyer/debian/sponsor/

  手续相同,不过,既然您已经证明了您包装套件的技能,显示了您的热心,
加上 ypwong 等对您的推荐等,New Maintainer Team 就不用担心,
工作自然畅快容易得多,更乐意接纳您了。

> 很不好意思问了这么多问题,希望东东兄别介意 :P

  当然不介意,只是怕我答得不好,因为我也不大清楚。 ^_^

> [...]
> 得 Debian 并非伺服器和专家的专利,它背后的精神和 APT, Debian package 这
> 么好的架构应该尽量宣扬。因此,我写了这个程式,目的是为了简化中文程式的安
> 装以及提供一个 user friendly 的介面使用中文,如果 Potato 的安装容易一
> 点,配合这个中文化程式,再于香港某杂志中宣传,相信能对 Debian 在香港的推
> 扩有一定帮助。
>
> Debian Chinese Panel 还在测试阶段,各位有兴趣的也可以试试 ;)
> apt source.list 位址:

  咦,又几好玩 o呙!妙哉,妙哉! ^_^  不过,千祈唔好连考试都唔记得。
我就是太沈迷,考试不及格,自食其果。在此谨警戒各位,千万不要
重蹈覆辙。学业为上,考完试才搞开发吧! ^_^

> 谢谢各位
> 谢谢东东

谢谢金迪!  ^_^

--
Anthony Fok Tung-Ling                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foka@ualberta.ca, foka@debian.org    University of Alberta, Ca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