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Hi,Debian的是兄弟们,
    大家好!
    先自我介绍:我叫吕序效,在科大BBS 上叫Bare_Blade,
我的专业是天体物理,但我对UNIX-Linux 和GNU的自由计划及
Internet都有很强烈的兴趣。我目前正在学习UNIX的内核,目
前的兴趣方向是分布式处理与计算机代数(符号处理)。
    我在1996年开始接触Linux 并为之深深吸引,我很钦佩那
些自由软件的先行者。我开始接触Debian GNU/Linux是在一年
之后,我非常喜欢这个发布,简洁优雅,而且政治上清白。
    今天,在一大段间隔之后又一次访问Debian的网站,竟然
看到了中文,真是又惊又喜。
    我非常愿意尽我的一点绵薄之力。我想我可以做翻译与维
护的工作。my e-mail:xxlu@mail.ustc.edu.cn

另:
    我和科大的几个好朋友有一个想法,要维护一个包,象
Mathematica 那样作符号处理并且有很强的图形能力,我们
给她取了一个名字叫gno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