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自薦

贵安∶
我希望阁下能把出版社的名字在这里说出来,让大家更了解 贵出版社。
敝人任职台湾远景出版事业有限公司
台湾首版金庸全集与倪匡全集皆为本出版社发行
又或简介一下贵公司为何有兴趣为 Debian 出版书籍
敝担任本公司资讯部负责人,网路系统想从Linux入门
将来还有其它可能 如出版套装软体书籍及其它作业系统等等
久闻Debian为Linux中最为严谨的版本
所以想在此版本上出一点心力
此之外,不知阁下有否考虑把部份的收益捐给 Debian 呢□ :)
敝期望在台湾也能成立Debain.org或相关的社群
也许会用在以此为主的方向
我其实对此组织之运作不甚了解 也许有台湾的先进能与我连系以供请益
只是目前台湾出版事场不甚热络 尤其市场并非甚广
要有很详密的规划才有机会成功的进入市场
否则相信就您所知 台湾的电脑出版事业已是乱军之战 光凭热心难成大事
关于网络主机方面,我也认为有必要在台湾建立 mirror ,因为到现时为止,好
像在台湾还未有一个健全的 mirror。
这也需要有经费已强化主机设备与网路频宽...
台湾大部份电脑发展都依赖大学院校之计算机中心
也许跟大部份研究者都是学生有关
敝人希望能在学校之外也能成立一个这样的中心
这样确实阻碍了 Debian 的 发展,少人接触了就少人了解她的好处。
请教当初为何SlackWare能在台湾如此受到欢迎?
我很希望大陆及台湾也至少有一名 offcial developer
以统筹各地的开发活动,毕竟各地的需求及背景不同,
继续以现在这种形式开发下去似乎不是最有益的方法。
主持开发大概不行 因为敝没下过努力在程式开发上
但组织运作也许我还能出点力
敝最期望的是能让这样的努力成功的运用在商业上但又不违自由软体精神
甚至能做出比现在更好的软体套件

以上

谨致 debian-chinese@lists.debian.org 所有订阅者
                              幽灵 99'11/07 -- [ This mail was originally sent to debian-chinese@lists.debian.org and was ] [ forwarded to this list automatically. Big5 characters are also converted ] [ to GB at the same time, Please note that there may be errors during the ] [ conversion as this is not done by a hum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