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dentified subject!

尊敬的厂家、公司负责人:
   我司是一家多年为外资企业代理进出口业务的实业公司,现因内部
规划、业务上的需要可以向外代开一部分税额,如:(增值税、国税销
售、地税、缴款书)等发票,正常缴税为2.0%-7.2%。因我公司全年代理
进出口业务,公司的税款在海关已缴了税后才向外开出发票,所以我司代
收点数比较低。本司重合同、讲信誉,所开出税票真实有效,可待客户验
证后付手续费。如贵厂、公司有此项业务需要者,请与我公司主管人员
联系。欢迎致电咨询。

联系人: 周大登
联系电话:0755-25754461
手机:013570834888

深圳市维开特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