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省成本!发票代开!

贵公司负责人(经理/财务)您好:
    深圳市荣基实业有限公司。
    我公司在深圳市有雄厚的实力,从而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因我公司的
进项较多现完成不了每月销售额度,每月有一部分增值税电脑发票(6%左右)
和普通商品销售发票(国税、地税2%左右)优惠代开与合作,还可以根据贵公司
所代开的金额大小来商讨代开点数。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用发票绝对是真票!
   如果贵司在发票的真伪方面有任疑问或担心,可上网查证或我司直接与贵
司去税务局抵扣核对。
    彼此合作一次,必成永久朋友! 此信息长期有效!

    详情请电:013826522234
   邮   箱:rongjisz@tom.com
    联 系 人:李 伟

顺祝商祺!

                                           深圳市荣基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