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网吧只须几百元!!!

热烈庆祝我网站全国首家推出明智6月最新版

感谢你打开本邮件,祝你工作顺利,生意兴隆!
如本邮件信息如对你无用,请自行删除。对给你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如希望不收本邮件,请来信告知邮址,我们将不再给你发邮件,谢谢配合。

  我网站继全国首家隆重出明智3月版本之后,现又首家隆重推出明智6月最新版。
最新版本的明智6月版本,除更新了包括石器时代3.0、新千年II极乐版等十多个新版
的网络游戏,新增加了收够收看凤凰卫视、央视等知名电视台的网络电视软件,新增
加了网络收音机等软件;新版在稳定性又有提高,经多个网络测试,运行良好,速度
与有盘相当。建议新用户购买、老用户升级。为了让各位网吧业主、电脑公司等第一时
间拥有该系统,现以优惠的价格推出欢迎购买!只要你会使用ghost命令,你就可以安装
出完全可以满足于网吧、教学、办公用的无盘98网络。目前为止已经有300多网友,
从我站购买了这套系统,许多网友在安装成功后,给我们打来了感谢的电话。为了让更
多的人用上安装最简单、使用最稳定的系统,我们郑重承诺:“从我站购买的光盘,安
装不成功的,我们无条件退货!”。“诚诚恳恳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我们的服务一
定会令你满意!请把握机会!!

一、6月教学、办公版
整套系统共23张光盘
原价:500元 最低优惠价:400元/套(含EMS邮费+注册码+多媒体教学软件+万象网吧系统)
二、6月网吧版(已经包含教学、办公版全部内容)
整套系统共63张光盘
原价:1000元 最低优惠价:700元/套(含EMS邮费+注册码+多媒体教学软件+万象网吧系统)
二、3月网吧版(已经包含教学、办公版全部内容)
整套系统共59张光盘
原价:800元 最低优惠价:550元/套(含EMS邮费+注册码+多媒体教学软件+万象网吧系统)

销售网站:http://www.cctvedu.com 中国央视教育网

明智6月版本游戏菜单:http://www.cctvedu.com/nodisk/mz/6JPG%20IMAGE/gamemenu.txt

己购光盘用户EMS单:http://www.cctvedu.com/clientinfo/index.htm

明智6月工作站录像下载:http://www.cctvedu.com/nodisk/mz/6JPG%20IMAGE/mz6.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