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换广告-北京

产品换广告 互惠互利

我公司有以下软件产品(价值几百万),
欢迎各报纸、电台、杂志等媒体联系我们换广告!!

信息技术:10.00
自得其乐(B):10.00
红豆盒装:28.00
中国神龙(B):10.00
娱乐DIY盒装:38.00
体育游戏:10.00
动画DIY盒装:28.00
格斗悍将:28.00
学画新天地:10.00
走进奥运:198.00

《走进奥运》浓缩奥运百年,引领悉尼视线,是专业人士的必备资料,是体育爱好者
的收藏珍品。  百万的文字,600余幅的珍贵图片,28段70分钟音像片段,《走遍奥运
》带您漫游于奥运会百年殿堂,回顾历届奥运盛况,聆听世纪的回响。 "更高、更快
、更强".......奥运会承载着人类共同而美好的梦想,《走进奥运》分为以下五部分
向您诠释百年奥运:世界奥运、中国奥运、奥运常识、北京申奥、我的奥运。在"在世
界奥"中,您可遍查26届奥运会详细成绩,游览26座奥运会城,回眸每届奥运风情。"
中国奥运"详细地介绍了中国走向奥运会的崎岖历程,记载了每一个奥运健儿的名字和
获奖运动员的成绩,在这里您可体味他们胜利的微笑和失败的泪水,重温他们在世界
赛场奏响的辉煌乐章,遥望九月悉尼金灿灿的收获,"奥运常识"收入了奥运会部分比
赛项目的最新规则,介绍了奥林匹克运动的兴起、奥运组织、奥运精神和奥运珍藏品
。当悉尼沉浸在新千年奥运盛会的欢订中时,北京再接再历,已经踏上了申办2008年
奥运会的征程,这里备案了北京2008年申奥的完全记录,包括申奥程序以及名人寄语
。"我的奥运"是本光盘的一大特色,您可利用这一多媒体交互程序,自已整理编辑奥
运资料。此外,光盘内的奥运会音像资料已制作成VCD格式,方便读者用VCD机欣赏。

电话:010-62817129/62817570/62820363/62819509/62817127
传 真:010-62817127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北京5109信箱(邮编:100094)
联系人:张先生、毛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