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有票可做帐!

您好:经理/财务

我公司进项较多完成不了每月定税额度,为减低公司损失,现可代/开各行业发/票/,如:广告,销售,
服务业,科技,电子,建筑工程,加工修理业,等其他各行业的票;我公司税率比较低,可验证后付款
  因我公司邮件很多,请客户不必回复邮件.欢迎来电咨询:13715334559,杨经理.

 手机: 137 1533 4559       顺祝: 生意兴隆
        杨诚 /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