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铜豌豆 Linux》软件源软件列表

关于许可证,我可能没表达清楚,需要的是列出**每个**软件包的许可证,比如说 VS code 是 Apache2
的,你的工作只要列出即可,用户自己选择要不要安装。这相当于是给用户一个知情权。

关于不使用debian放在包名里的的问题,虽然我们有讨论过,不过我建议避免未来给你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改个名字还是有必要的。另外从你品牌建设的角度思考,如果你的包使用atzlinux并为人熟知,特别是中国人熟知以后,对你的品牌效应会较好,反而比借用debian-cn的名义要好。

关于软件包来源、参与开发和上游更新很感谢释疑,我也建议把相关写到网页上,让更多人知道你在尽自己所能做到合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