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现在在美国,Debian,linux 相关的工作机会多?

大家好!

     感觉这个邮件列表里面,有不少优秀的华人在美国工作。

我最近会去美国旅游一趟,有一天在旧金山看下硅谷。突然想问下各位,目前在美国,linux系统方面的相关工作机会多吗?像我这种英语口语和听力不太好的人,是否有机会在美国工作呢?

美国IT这块,有招聘网站吗?

本人在国内从事 linux 系统相关工作10余年,技术这块,我自认为会符合招聘需求。

在以往的工作经历中,各种行业,类型,大小的公司,我都曾经待过。目前工作收入等各方面也不算差,只是想有机会去国外工作一段时间的话,有利于提升我的国际化视野哈!

求各位海外工作的大虾多发表意见哈!

谢谢!

Faris 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