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yk-[新聞]尋找"甜心爹地"?!美國包養網惹爭議tspywiahliq2

邊蓉智tspywiahliq2

HI, 這是我上次跟你提到上新聞的網站,

網址應該是這個吧 http://goo.gl/wf4goA

我跑去玩了一下

才2天就已經在上面已經找到兩個事業有成男人

願意一個月給我3萬跟5萬

這樣我就可以繳清學貸了真開心*^_^*

你也去玩玩看吧!*^_^*

[新聞]尋找"甜心爹地"?!美國包養網惹爭議

約會交友網站不稀奇,美國現在還有備受爭議的"求包養"網站,

有錢的老男人,在網站上尋找年輕女生,男生必須填寫每個月能

提供的包養預算,竟然有不少女大生,利用這個方法來付學費,

完成學業!

來源非凡新聞

ituyk邊蓉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