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ome 个人财务助理,希望能对您有用!

我知道这是封垃圾邮件,我向你推荐的是我的软件,如果对您有用就太好了,
没有用的话,你、你就随手删了吧,抱歉!

软件名称:Happy Home个人财务助理
版    本:V1.11 030902 修正版
适用平台:Win9x/NT/2000/XP/
文件大小:2425 KB
发行厂商:http://www.seonsoft.com/
下载页面:http://www.skycn.com/soft/12781.html
软件下载:http://count.skycn.com/softdown.php?id=12781&url=http://schttp.skycn.net/down/setup030902.exe
作者邮箱:seonsoft@hotmail.com
程序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介绍:
你是不是已经厌倦了那些要么庞大繁杂、要么简单却功能有限的个人财务软件,如果你需要换一换思路,
找一个操作简单却实用,功能强大却不繁杂的软件,试试这个“Happy Home 个人财务助理”
软件,相信不会让你失望:1、 多用户,适合家庭各成员使用;2、 简单高效的查询统计,
给未来消费提供一个可以信赖的参考;3、 轻松搞笑的交互向导界面;4、 强大的公式计算
功能,都会让你感到物超所值。

软件目标
   每天五分钟,月底好轻松。
   认认真真生活,轻轻松松享受。
   方便你了解钱袋里还有多少钱,你帐户上还有多少钱,你下一步该如何消费才更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