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Unidentified subject!



您好!
    信息对您无用,请您把它删除,在此我们对您表示歉意!! 如果您希望我们从列表中删除您的地址,请来信告诉我们您的地址。谢谢!

中国牛仔服装网(www.511340.com)的目标是:把牛仔服装行业的传统经营转为网络经营,协作企业实现真正的电子商务化,让企业与海内外的买家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在业界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力争成为国内最强、人气最旺的牛仔服装行业网站。真诚地邀请您经常到我们的网站来看看。 
 
     中国牛仔服装网主要分为十版块分别为:信息动态、贸易机会、企业商家、网上展厅、展会信息、牛仔品牌、牛仔面料、牛仔辅料、纺织信息、招聘求职各方面内容。中国牛仔服装网以建立海内、外桥梁为主要形式,促进牛仔服装界同仁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努力在牛仔服装商界引导创建一种自由、严肃、进取、合作的商业氛围,借助牛仔服装界专业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共同应对WTO带来的新变局。
 
     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后,服装品牌、服装设计、服装企业管理如何与产业结合,提高我国服装业的国际竞争力,应对加入WTO后的世界经济一体化所带来的市场考验,是服装企业家、服装设计师、服装院校、政府及各界人士要关注的课题。对于整个中国服装行业而言,在品牌理念、管理运作等方式上要与国际接轨,灵活应变,中国牛仔服装网将结合我国实际,依照国际服装市场运行规则,创出我们服装行业的一片新天地。
 


        致
礼!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