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公安精英对公安渣子的严正通告

不能对人民实行专政

――致全国公安干警、武警的一封公开信

李克江

我是一名有四十多年工龄的老公安,亲身经历了发生在中国大地上的大小运动,遭遇过
社会的各种问题,工作带来的欣慰和愧疚都曾有过。现在,看到发生在眼前的这场轰轰
烈烈的清理气功的政治运动,看到咱们公安在其中横冲直撞,不由不使人想起作为专政
工具的我们,在过去执行错误路线后所遭受的身败名裂和良心谴责。我不能不向广大的
公安干警――我的同行们道出我的肺腑之言。

当前的这场斗争,无论从表面上看还是从手段来看,比过去的“三反五反”都有过之而
无不及。那时即便是抓人,也不是全国范围内的随意乱抓,也得先按照一定的法律程
序,由法院审判了再由我们公安部门执行。而现在抓人根本不必由法院裁定,就凭党中
央直接发文下令,说抓谁就抓谁,公安部门作为应声工具执令。既不“以法”,也不
“依法”,而是党说了算。这究竟置国法于何处?更有甚者,见到练功者就抓,就抄,
就封,就打!真令人既痛心又担心。

法轮功,说到底也只是练功人在心灵上的寄托,是信仰上的选择。信仰,既有传统的,
又有新创的。这是宇宙赋予人类的一种本能活动,是人的权利,谁也无权干预。不能因
为是共产党执政,就得要求全体人民都信仰共产主义,奉行党的宗旨。这未免也太霸道
了。作为党员,执行党章,是他的责任和义务,责无旁贷。但用一党的章程替代国家宪
法,以党代政,这是一种专制政治,是历史的倒退。邓小平领导下取得的改革成果被一
下子给砸得粉碎,改革开放二十年来的大好局面一下子倒退到文革,甚至退得更远。文
革至少还没有动用专政工具在全国范围内大面积抓人。

对法轮功的批判,我觉得有些地方明显地不对劲,难以服人。说他们七年来练功练死了
700多人,平均每年死100多人,不管这个数目是不是真实的,如果这一条就够得上给人
家定为邪教的话,那去年尉建行亲口披露的由于我们党和政府的各级干部的违法施政造
成一年内死亡13000人的事实,又该怎么看?是法轮功死亡人数的100多倍呀!如果照这
个逻辑推的话,那我们的党不也就成了邪教而应予以否定和取缔吗?再说国家关于恶性
事故的判别是有标准的,得超过千分之三才算超标,而法轮功的恶性事故率才在千万分
之三点五(按国家公布的200万法轮功学员计算),是国家标准的万分之一,这比国家
医疗部门的恶性事故低一万倍,也比国家政治恶性事故低一万余倍。

不知大家感受到没有,在这第二次文革中,我们公安又摊上了扮演一个不光彩的角色的
使命。当我们坚决地镇压邪恶势力危害社会的活动,打击刑事犯罪份子时,人民拥护我
们,赞颂我们,尊敬我们;而这一次,人民是在用什么目光看我们啊!他们见了我们就
躲着走,又怕又恨;说我们警察比国民党还国民党,说江总书记比法西斯还法西斯;骂
我们狐假虎威、为虎作伥、欺压百姓;骂我们拿着税民的血汗钱,穿着人民的血汗衣,
却恩将仇报,镇压衣食父母,要遭天谴;他们给我们的干警暗中打红豆黑豆,要以后算
总帐。这也难怪他们,老百姓的日子真够苦的了,哪家没有一两个失业(下岗)的?还
要折腾他们,能有好气?

有些年轻的公安干警,没经历过政治运动,不知天高地厚,成天耀武扬威,图一时痛
快,不计后果,不留余地,弄得全国上下鸡犬不宁,民怨沸腾。有个年轻干警只因一位
被抓的女法轮功学员不交出功法资料,就用烟头把人家的胳膊烫得伤痕斑斑;有个干警
对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任意体罚,把他看不顺眼的拖到烈日下曝晒,拳打脚踢,直到打累
了才住手,然后得意地狂笑:“真过瘾!好久没这样痛快地打了!”还有两个年轻干警
就在天安门人民英雄纪念碑下,抓住一位年仅20岁左右的姑娘当场就拖住胳膊左右开
弓,拳脚相加,引起过路群众的强烈谴责;有的地方干警将抓住的练功学员集中关押,
12小时不让上厕所,30小时才让吃饭,每人交200~1200元罚款才让走人。这样违法执
法的现象太多了,一位80岁的老人老泪纵横地对我说:“我第一次亲眼看到咱们的警察
这样地打人民群众……”;一位老知识分子悲愤地问道:“苍天呀!这些人怎么了?人
们的良心、理性到哪儿去了?!道德何在?!天理何在?!”我是过来人,感到问题严
重极了。物极必反,照此状况发展下去,后果不堪设想。我要告诉大家的是,历史的教
训不能不汲取!要为自己留条后路。

文革那阵的左派当时是多么得意,打、砸、抢,不可一世。十年后呢?有的成了阶下
囚,有的受人唾弃抬不起头。

所以,我劝大家严肃地、认真地想一想:当执行镇压人民的任务时,我们该怎么办?

虽然我们是专政的工具,端的是“公安”和“武警”的饭碗,不能不执令,但是干法有
深有浅,有真有假。因为,我们首先应该是一个有良心的人。我们是国家的执法部门,
应该维护国家宪法不遭受践踏,维护人民利益不受侵犯。在不得不执行恶法时,要能给
人民留条活路就留条活路,也是给自己留条活路,俗话说:与人方便与己方便。不能公
开支持受压迫者,就暗中给予同情,网开一面,多积点德。同行们,不要不分青红皂白
地为专制政权尽忠尽职了,更不能为虎作伥,助纣为虐。要知道,善有善报,恶有恶
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定全报。

任何事情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过去。对气功的镇压肯定是经不起历史的考验的。不要只
看到现在这么铺天盖地,惊心动魄,到头来这段历史肯定会重新评说。

希望到那时,你能够说:我的所作所为没有违背良心,我没有做对不起人民的事。甚至
能够说:我给了人民以全力的帮助。

给年轻警官的一封信

老友:古人说:“哀莫大于心死”,我认为:“哀莫大于自己的政治信仰破灭!”这比
心死还可怕。

你曾欣赏我的血气方刚、见义勇为的性格;羡慕我志得意满的运气。可是,如今这些曾
使我骄傲的东西却使我痛苦万分,无力自拔!

你是知道我的,从小就立志要当一个护国护民的堂堂警官,头戴大盖帽,身着警官服,
国徽头上顶,惩恶扬善,匡扶正义,在司法界轰轰烈烈地建功立业。命运对我也特别关
照,高中毕业后就考上了公安大学;大学毕业后,先后到了几个省的基层实习,在打击
不法犯罪份子斗争中屡立大功。现在本市当上了市公安局刑警大队长,可谓一路春风得
意。尽管在工作实践中,也碰到了许多在大学里在书本上找不到答案的问题,比如,党
内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的特权意识和特权行为十分严重的问题;党组织和党的领导干部
的意志常凌驾于法律之上,干扰法律的情况十分严重的问题;各级党委、政府的干部严
重贪污腐化制止不力的问题;尤其在公、检、法、司界出现的上层干部的贪赃枉法问
题,有的高级司法干部贪污上千万元甚至上亿元,令人触目惊心;以及对持不同政见人
士的严厉打击已超过宪法规定的严重问题;但我还是相信了党的宣传,认为这仅是个别
现象,是改革进程中必然会出现的一些问题,总会逐步得到纠正和清除的。

可是,从7月20日接到紧急命令参予了全国上下的打击法轮功运动以来,我的心就一直
没有安宁过!我想不通,江总书记为什么竟重操早在二十二年前就被历史和全国人民唾
弃了的毛泽东首创的文革手法,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为什么不惜破坏我国安定团结的
局面,发动铺天盖地的全党、全军、全民共诛气功界,挑战、扫荡中国传统文化,开展
唯物主义批判唯心论的政治大斗争?尤其令人不解和痛心的就是他们肆意践踏宪法,而
我竟也不得不违心地违法执法。宪法,这可是我视为神圣无上的国家大法,并誓用生命
和鲜血捍卫的东西啊!

一部宪法,我能倒背如流,我已将保卫它溶入到我的神圣职责之中。

宪法第二章第35条明文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
示威的自由。第37条明文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任何公民,
非经人民检察院批准或者决定或者人民法院决定,并由公安机关执行,不受逮捕;禁止
非法拘禁和经其它方法剥夺或者限制公民的人身自由,禁止非法搜查公民的身体。第38
条明文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人格尊严不受侵犯。禁止用任何方法对公民进行侮
辱、诽谤、陷害。第39条明文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住宅不受侵犯。禁止非法搜
查或者非法侵入公民的住宅。江泽民总书记曾代表我国在联合国人权公约上签字,联合
国《公民及政治权利国际盟约》的第18条也明文规定:人人有思想、信仰、及宗教之自
由。第19条第一款也明文规定:人人有保持意见不受干预之权利。第二款:人人有发表
自由之权利,此种权利包括以语言、文字或出版物、艺术或自己选择的其他方式,不分
国界,寻求、接受及传播各种消息及思想之自由。

可是,如今却逼着我去践踏它,亵渎它,咱们的作法实在太离谱、太触目惊心,太令人
羞愧难当了。动用所有宣传舆论工具去批判气功功法,却不给人家丁点说话分辩的权利
;动用上百万武警和公安肆无忌惮地抓捕、打骂、封杀手无寸铁的民间练气功人士和团
体,而且既不经检察院批准,也没经法院判决,就凭一党的指令,我公安机关就得违法
执行。甚至对其所谓骨干判刑,竟不许找辩护律师为之出庭辩护。文革也只是提出抓反
革命,还没大肆抓捕练功的人!连对罪大恶极的“四人帮”公开审判时,也允许指定辩
护律师为其辩护。而现在,竟创下了建国50年来非法执法之最!见练功的就抓、就打,
就抄家,不仅抓本人,还要抓其家属、抓其亲朋好友,搞封建专制的株连九族;任意砸
掉人家的饭碗,抢东西,不让人说话,哪儿还有半点民主政治的气息?!

民主政治,是以公意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人民有参予国事或对国事有自由发表意见
的权利,如有违反公意的法律,政府当局应负责任。而现在我国实行的政治,明显是一
人和一党为实现自己的目标独揽国家权力,不受任何约束的专制政治,甚至掺杂特务政
治!我的心冷到了极点。如果说刚开始我还能以自己善良之心,去假设这是单位个别领
导受极左思潮作祟,搞扩大化。但当我明确知道了这是公安部贾春旺部长在亲自指挥,
由总书记江泽民亲自部署的这场政治斗争时,老友啊,我还能自欺欺人、装聋作哑吗?
百姓用血汗养育着我们这三百万公安、四百万武警,是希望我们能保卫他们,使他们安
居乐业,使国泰民安,可现在要我们反过来,去镇压我们的衣食父母,天理何在?每当
我看到他们射向我们公安干警那仇视的目光时,我的心里在打颤、在流血!

这一个多月来,我想了很多,也学了不少。你知道,我对气功原本是不感兴趣的。可是
卷进这场政治运动后,我开始用新的眼光审视它了。这段时间里,我反复研究了新闻舆
论界的批判性文章,千篇一律的表态让人感到中国政吏的奴性;一些老牌“揭伪”斗
士,加上一些名不见经传的文人墨客,他们纷纷粉墨登场,鹦鹉学舌,陈词烂调,无法
自圆其说的批判,令人感到像吃了一只绿苍蝇,恶心得无法吐出;反倒是那些著名的科
学家、大知识分子绝大多数都保持了沉默,既不表示对党中央发起的这场斗争的看法,
也不批判法轮功。本市一名著名的作家朋友曾私下里和我说:他本人不相信法轮功,但
他决不在这个时候站出来批判法轮功,因为现在当局对法轮功是采取的政治镇压,自己
参与进去,不就成了官方压制言论的工具了吗?落井下石,太不光彩!丧失了做人的气
节,何况,针对上千万人的大镇压,肯定又是一个大冤案,迟早要受到法律的清算!老
友啊,他的一席铮铮之语狠狠地剌激了我,一介书生尚有此气节,我堂堂七尺执法干警
竟无胆量站出来为维护法律的尊严,为维护人民的权利说话!实在无地自容!

痛定思痛,我将最近搜缴来的各主要门派的气功资料认真地进行了研读,虽然有些论点
不敢苟同,有些内容确属无稽之谈;可是在里面我发现了真理之光。从那些深入浅出的
论述中,我似乎明白了为什么当局要不遗余力地封杀中国传统文化。

原来鲁迅先生早就提出,中国文化的根柢全在道教。而道家的精髓,则是古代的人体炼
养技术,对人类长生道路的追求。现在气功界里已有了超越古人的突破,远远超过了马
克思主义哲学的三大规律。尤其精彩的部分就是被现代人称之为“心物辩证法”部分,
这部分全面论述了宇宙的精神与物质之间的关系,是宇宙全维观的认识论和方法论。这
自然是坚持马列主义的执政党难以相容的。这些材料里还有大量的用气功进行实证实修
的范例,它们从实践的角度证明了以上理论的正确性,从生命科学的角度掘了马列主义
的根,难怪江总书记要这样不择一切手段,不顾一切地毁灭气功。

老友,你一定要读读这些理论,真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啊!我真想给江总书记上书进
一言,请他也读读这些理论,然后重温1978年5月10日发表在《理论动态》第60期上的
那篇划时代的文章《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尤其是那段:“科学无禁区。凡是
有超越于实际并自奉为绝对的‘禁区’的地方,就没有科学,就没有真正的马列主义、
毛泽东思想,而只有蒙昧主义、唯心主义,文化专制主义。”

也许,我在犯政治幼稚病。在我们的国度里,50年来执政党何时有过民主政治的作风?
我们的党是听不得另一种声音的!容不得不同思想的出现!甚至连持有不同政见者的存
在都不允许,都要赶尽杀绝,都要“消灭在萌芽中”!宪法上规定的人民应该拥有的一
些基本权力,比如言论、出版、游行、结社的自由,都是抽象肯定,具体否定,但要人
民尽的义务却是一点也不减少。

现在,法轮功为了争得正当的生存空间,去中南海上访,使用了一下作为一个中华人民
共和国公民的个人权力,就使江总书记龙颜大怒,不惜动用全国的舆论工具和各级党、
政、军,不惜动用强大的国家专政工具,去围剿他们,并以此为契机,进而又对元极
功、中功、严新气功等一系列气功功法大打出手。这一切,让我看到了中国政治生活的
残酷和丑恶!我在想:中国人民历经了无穷无尽的政治运动的劫难,被整死了数千万人
;然后一次又一次地平反,一次又一次地重复,根源究竟在哪里?

我带着这个问题,请教了司法界的老一辈,他们没有直接回答,只告诉了我一个最直观
的现象――贾春旺的发迹史,让我自己进行个案分析。我细细想来,还真想出点眉目。
自从贾春旺主持国家公安部工作以来,为了能在仕途上再往上晋升,坐到政法委书记的
位置上,便不断制造获得升迁的机会。他看到了江总书记极“左”的真面目,还是高举
毛泽东的那一套:搞政治挂帅,抓阶级斗争,打击反革命。只不过在用词上作了一番调
整:政治挂帅用“讲政治”替换;抓阶级斗争用“同敌对势力进行斗争”替换;打击反
革命用“打击颠覆国家犯罪分子”替换。他看到了江总书记一上台就高喊“稳定压倒一
切”,明白江总书记的话中音是“他的王位稳定压倒一切”。看到江总书记表扬邓立
群,明白了江总书记是真人不露相,他才是真正的超级“左王”。他看到江总书记最害
怕非党的群众聚集,害怕出现一种力量取代这个腐败透顶、民心尽失的政权。看到了这
一切,贾春旺明白了,只有先挑起一些事端,多制造一点“阶级斗争”的大事件,多搞
几个“颠覆国家”的大案要案,然后一网打尽才能功绩显赫,贾部长用他的特殊嗅觉嗅
出了江总书记的隐忧后,立即竭尽全力投其所好,于1998年5月27日在成都会议上,把
法轮功打成“邪教”,把中功定为“反动政治集团“,把这些一再声明不参政的功法刻
意屈造成国内最大的政治潜在危险势力,先引起江总书记的焦虑;然后进行镇压,然后
向江总书记表功。贾部长原定先拿中功开刀,没想到事出偶然,法轮功竟突然对5.27的
定性进行反弹,去中南海上访,要讨个公道。于是“枪打出头鸟”,镇压的铁拳首先砸
向了法轮功,然后兼扫其它。贾部长的良苦用心着实为江总书记排了忧,解了难,于是
他很快地就在实际上得到了公安、武警、安全三家的统一指挥权。贾春旺把国家搞得鸡
飞狗跳、民怨沸腾,现在却青云直上深获江总书记宠幸,根子在哪里?根子就出在江泽
民治国的思路上。正如当年历史上有名的酷吏来俊臣,如果没有武则天想制造事端排除
异己的心意,也就没有他施展恶法的机会。江泽民不正,有暴君,才能出现当代酷吏贾
春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连臭名昭著的“左王”邓立群如今都不计前嫌,频频
肉麻地吹捧江总书记,就可知江泽民的政治路线及为人了!

江泽民总书记真该扪心自省!照你这样的心胸、这样的思路治理中国,将把中国引向何
方?

老友,我现在已从心底里放弃了我曾用生命相托并愿为之奋斗终生的共产主义信仰!再
也感受不到大盖帽和警服带来的光荣感了!相反,它们令我蒙羞!

自古治国之法就有善恶之分。我愿为捍卫公平无私的民主法制赴汤蹈火,但绝不做恶法
的御用工具,绝不再为恶法浪费我的生命和青春,空耗我的满腔热血!更不能做为虎作
伥的千古罪人!

在我无法摆脱这环境之前,先独善其身,做一个真实的人民的公安干警!并教育有良知
的同行:绝对不能镇压人民!

老友,还记得我们曾经爱唱的一首歌吗?“几度风雨几度春秋,风霜雪雨搏激流。历尽
苦难痴心不改,少年壮志不言愁。金色盾牌,热血谱就,危难之处显身手。为了母亲的
微笑,为了大地的丰收,峥嵘岁月何惧风流!”从今后,我和我的许多同行将像电视剧
《便衣警察》中的那些可敬可爱、不惧“四人帮”淫威的人民警察一样,为维护国家的
真正利益,为维护人民大众的真正利益,用我们的方式做自己能做的正义之事!

老友,这封信既是写给你的,也是写给一切有良知的中国人民公安干警、武警官兵的。
如有可能请帮我发表或扩散。本来大丈夫应行不改名坐不改姓,但为了妻儿,更为了有
利于今后将进行的事业,请老友在使用时隐去我的真实姓名,用这个笔名:卫真。

大陆公安精英对公安渣子的严正通告

-小丑莫张狂,天理自昭彰-
打死陈子秀的凶手;打死赵昕的凶手;打死王斌的凶手......以及中国各地所有披着警
皮以酷刑迫害法轮功群众的大小打手听清:

一年来,你们无法无天,借奸臣乱国之际对法轮功炼功群众滥施酷刑,死伤累累,其恶
果令人发指。你们的肆意迫害,已严重触犯了国家法律,败坏了人类道德。再这样下
去,理无可恕,罪不容诛!你们的真实表现早已超出了不得已而为之的程度,而是自己
内心魔性不去,和小人得志便猖狂的真实写照。于情难恕,于法难容。

作为负有社会职责的警务人员,对你们的行为我们决不能容忍。 我们特此严正声明:
对再不肯罢手的公安败类(从上层至基层),全国所有有良知的干警将从现在开始,联
手立案侦查,一一记录你们所造的一切罪孽。在不久的将来,法轮功冤案昭雪时, 我
们必将依法严惩害人者, 替那些死者、伤者、受害者索回公道!既然你们不相信那些
好人善恶有报的好言相劝,那就请法律的正义之剑让你们报在今生,应在眼前!

“乌云蔽日终有时”。以毛泽东的才略,文革也不过持续十年。看今天那些小丑的伎
俩,两三年已够他折腾。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一旦正义降临,警官的职责使我们将绝
不会放过这件事中的每一个罪魁。胡作非为者已经玷污了神圣的警徽,玷污了共和国的
法律,那就借他们罪恶的生命来重新磨亮法律的正义之剑,使他再次放出令好人振奋,
恶人丧胆的光芒。

何去何从,由人自取!三思!

附: 再劝

身为警务人员,当深明大义。服从上司事小,主持公道事大。上头乱来是他的错误,你
做不做帮凶是你自己的选择。当年文革之后,江清都认为自己不过是别人的一条狗,相
比之下你们算什么?以江清的身份都不能指望别人保她,你们还指望你们的主子将来保
得了你们?!

主席虽然官大,然而国有国法,岂可以一人之言废之。今天,法轮功事件,人人都知是
冤案;法轮功人员,人人都知是好人。 于法而言,从来没有炼功有罪,上访有罪之
说。就算有不当之处,也决不至于拘留、劳教、判刑、打死; 于理而论,人家自己愿
意炼功与他人何干?就算你不愿意炼,也无权把别人炼说成有罪。 区区一个炼功活
动,只因江某某一句话,就全国上下一片胡整,这不比文革来得还要荒唐吗?这样的国
家还能有正事儿吗?明天要是江某某脑袋一热,瞅骑自行车的不顺眼,难道大家也跟着
来个“镇压自行车运动”?!真是“上边胡闹下边糊涂”!当官的为所欲为,大家就跟
着随和,这样的警察究竟是人民的卫士还是当权者的家奴!

其实,国家某人对法轮功的蓄谋镇压自96年便已开始,其目的不过是以为这些好人可欺
易打,想借此运动改变江氏威望日下的局面。 所谓是4.25事件才引起国家反对之说,纯
属小儿幼稚之谈。中南海何等地方,没有警察同意,能让你说围就围? 定非法组织时
材料"何其丰富",又岂是一朝一夕就能编得出来。其实一切都可谓安排得“处心积虑,
用心良苦”。只不过安排这事的是当权者而不是法轮功。见识过文革的中国人怎么还这
么容易上当!

而且,有人在这件事情中打了个时间差: 把群众因为受迫害而上访说成是群众先上访
才受到管制-- 就象一些小地痞找茬打架一样。明明是自己先打别人一拳,却反要说
别人先打了自己,从而大打出手。一个警察要连这都看不出,还凭什么断案。

身为警务人员,当以惩恶扬善,查奸雪冤为天职; 以刚正不阿,公正无私为准则。放
下私念用公道衡量,大是大非面前一切自明。当一次次听到好人无辜受害的消息时,我
们心绪难平。一个人必有的良心使我们面对警徽默默起誓:终有一天,宁可断头舍命我
们也要为民申冤,还好人以清白,还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以公道!

前路不远,拭目可待!

三十余位各级公安人员 2000,12

向大善大忍的法轮功学员敬礼!!!

你们这么多的人数,在如此残暴对待下,仍能坚守大法要求,不动暴力、不以恶对恶,
史无前例!人们误解着你们,却不知正是你们的忍让才使他们免受动荡之苦,而你们却
在不为人知中为此无声地付出着鲜血乃至生命的代价!!这是何等的威德!

是法轮大法造就了你们。有这样的大法,人民幸甚!国家幸甚!!人类幸甚!!!

再次敬礼!!!

(12/20/2000 1:28)
http://minghui.ca

再谈江泽民无法推卸的历史责任

【明慧网】 自九九年七月起,在江泽民的亲自策划和推动下,他的帮凶和爪牙们在全
国范围展开了对法轮功的全面打压。谣言中伤的后面跟着的是盗用强大的国家机器散布
和制造更多的谣言。大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认为国家领导受了蒙蔽,本着最大的信
任,前往北京上访,说明真相。然而江泽民却命令属下对这些善良的群众大打出手,乱
加逮捕,肆意迫害。
据不完全统计,一年多来,50,000名法轮功修炼者被捕和被监禁;10,000多人未经法
律程序送进劳改营;约600人被送入精神病院,并被强迫注射对神经和心理系统有害的
药物和电击;500多人被判刑,最长达18年;把包括赵金华、陈子秀等90多名法轮功弟
子抓去活活打死;上百万的法轮功书籍、录像带、录音带被没收和烧毁;更有无数的法
轮功修炼者遭到执法人员的毒打和体罚,亿万家属、亲朋好友和同事受到牵连。

此间江泽民指使各地公安对法轮功学员滥用酷刑达四十种以上:手指钉竹签;用烟熏,
用火烧;灌辣椒水;坐老虎凳;坐“喷气式”;强迫孕妇堕胎;脱光衣服用刑;闻臭粪
;冬天用冰水浇,雪地里长时间受冻;打耳光,打眼睛,打得丧失听觉和视力;扭断胳
膊,打断鼻粱,打掉牙齿,打得头破血流,体无完肤,打断脊椎;用木棍,电棍,狼牙
棒,钢丝鞭,皮带打;打胸部,踢下身;从头顶和肛门通电;一只手从肩上往下,另一
只手从背后向上长时间铐在一起,铐子深深吃进肉和筋骨里,痛得死去活来;手和脚铐
在一起,两个人,多个人铐在一起,互相拉扯,铐子越来越紧;双手双脚张开,绑成十
字形;不给饭吃,不给水喝,不准大小便;上死刑犯的地牢刑具;放蛇和蝎子咬;指使
流氓,妓女,盗窃犯,杀人犯,牢头,狱霸殴打学员;警察吊打学员,经常把学员打的
昏死若干次;逼迫成千上万的学员绝食;有的因强行被灌浓盐窒息而死;把正常人成批
地强行送进精神病院,注射有害中枢神经的毒药,把正常人整成目光呆滞,反应迟钝的
人;警察还把包括山东赵金华、陈子秀等五十多人抓去活活打死;株连九族,把死者亲
属、知情者、同情者抓去劳教劳改。真是罪行累累,罄竹难书,灭绝人性,令人发指。
而这些事实正是发生在江泽民声称的"以法治国"的"人权最好时期"。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60分钟"记者华莱士,两千年八月十五日在北戴河对江泽
民进行了一次不同寻常的采访。其间,华莱士一针见血地指出:江泽民的调子象一个十
足的政客,没有坦诚,并说江泽民是世界上最后一位重要的共产党独裁者。江泽民在镇
压法轮大法的问题上竟然想推卸责任,说什么"政治局常委都要举手同意"等,为他自己
镇压法轮功这件愚蠢的事开脱历史罪责。但,且看如下内幕几则:

1.98年下半年,以乔石同志为首的部分全国人大离退休老干部,根据大量群众来信反
映公安非法对待法轮功炼功群众的问题,对法轮功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详细调查、研究,
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于年底向江泽民为首的政治局提交了
调查报告,由于报告中提到了"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的古训,令江大为不
悦,当即批示(大意):写得玄玄乎乎,我看不懂,并把报告往罗干那儿一推。从骨子
里想利用法轮功事件捞取政治资本的罗干,自然心领神会,以法轮功"有国内外政治背
景"为由,与连襟(连桥)何祚庥一起策划了"天津事件"无理抓、打法轮大法学员,迫使
学员到中南海向政府领导反映情况,希望问题得到公正解决,从而发生了"中南海事件"
为其加害法轮大法找到借口。

2.中南海事件当天,当"两办"负责人及罗干等向江泽民汇报法轮功学员上访经过的情
况时,江氏迫不及待地挥舞双手,大叫"灭掉,灭掉,坚决灭掉!"这种毫无理性判断的
盲目的赤裸裸的暴君形象,令在场人员包括罗干都感到吃惊。

在法国接受费加罗报采访时,江泽民说法轮功是X教。国内喉舌奉命立即跟上,《人民
日报》以"文革式"的无理取闹口吻,发表"法轮功就是X教"的特约评论员文章。"人大"
更是加班加点,赶快临时来立个连定义都未搞清楚的什么"X教法",为江泽民的非法行
为建立所谓的依据,披上现代法制的皇帝新装。

短短几十天,就把法轮功从定为"非法组织"升级到诬蔑为"X教",个中究竟,被到美国
加州访问的科痞何XX亮了个精光。何说,打成"非法组织"了,法轮功仍不服,那就只好
打成X教。原来,人家邪不邪并不重要,也不需要知道,只因不服,就可以变着花儿地
搬弄名目来整你。何XX这番说词要说泄露国家机密倒也算不上,因为江泽民早就在"两
会"期间,对代表们一番"语重心肠"说,"这法轮功不批不知道,这一批,……呀!"江
泽民的本意可能是为了开导代表们的心中迷茫,岂不知暴露了真情。原来意欲镇压法轮
功时,只是为了消除自己心中假设的政敌,却并不知道法轮功到底怎么样!不知道好
坏,如何取缔、批判呢?哀哉!只好依靠铺天盖地的造谣诬陷,来为自己辩护。人大通
过的有关"邪教"的法律,只列出他们认为的邪教的特征,并没有指出谁是邪教。什么"
教主崇拜;精神控制;编造邪说;敛取钱财;秘密结社;危害社会"等等,法轮大法修
炼"真、善、忍"、来去自由、没有花名册、不收钱财、没有宗教形式,根本就不具备邪
教特征。江泽民找不到有力的证据,只好靠造谣和暴力!

3.1999年4月25日的中南海事件,大法修炼人的自觉,高尚,宽以待人,相信依赖政
府,和国家总理的理性、宽容、理解的及时正确处理,开了共和国成立以来和平、理性
的先河,双方在国际上赢得了极高度的评价和尊敬。这本来是中国人民道德回升,无私
无我的伟大壮举,是中国政府用实际行动检验自身的法治改革,法律健全成就,进一步
改革、发展、强大的伟大步骤,也是跟上世界局势,逐步走向更加和平,尊重人权,自
强自尊,从内部向好的方向发展进步的跨越。但在讨论"中南海事件"的第一次常委会
上,朱总理刚说了一句:"让他们炼吧",江氏就恶狠狠地指着他叫:"糊涂!糊涂!糊
涂!亡党亡国啊!"曾受"右派"之冤的朱总理似乎明白了什么,从此不再对法轮功的事说
一个字。

4.由于在政治局常委中得不到全力支持,江泽民又模仿毛主席写大字报"炮打司令部"
的手法,向全体政治局委员写信,并多次以个人名义作"批示",把法轮功问题定性于"
与党争夺群众"、"亡党亡国"的高度;并在"两办"代表党和政府向全世界庄严承诺"炼功
自由"、"从来没取缔气功"的同时,在全党传达江的批示、讲话和"共产党员、共青团员
不准炼法轮功"的通知,令众人同时或在相近时间传达互相矛盾的"文件"、"通知",从
而开始在全世界范围内对法轮大法的造谣、污蔑、歪曲和迫害……

5."7.20"大镇压后,出乎江泽民的意料:法轮功学员生死都不怕,每天都有学员上访
;全世界正义与民主的国家都谴责中国践踏人权,非法镇压;为此,江泽民竟然在10月
份赤膊上阵,公开暴露国家最高机密,"党大于法","人治代替法治",由你这位中共总
书记凌驾于法律之上、全国人大之前给法轮功定了"邪教",又一次在全世界面前丑化了
中华民族的形象……

6.尽管江泽民和始作俑者罗干费尽心机,幕后台前一手操劳,镇压却越来越不得人
心,越来越艰难。令江恼火的是,除山东、辽宁等少数省外,许多省市对镇压不感兴
趣,对镇压的指令阳奉阴违,尤其南方一些省市如广东,到去年底竟然有"法轮功绝大
多数是好人","在广东不判一个"等说法。连被选为接班人的胡锦涛、李长春也是消极
敷衍、低调对待,似乎不愿和江一样被绑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因而江泽民于今年二月广
东南巡,亲临督战,又是批评广东对法轮功"镇压不力"、"软弱";又是要李长春在政治
局会议上做"检讨";又是亲自给深圳市委发传真要他们"守住阵地",等等;在江泽民和
罗干的高压下,广东终于在今年二月开始劳教法轮功学员,第一批被劳教的学员中竟有
胡锦涛的大学同班同学!知情者说:你这是一石二鸟,既给广东省镇压法轮功开了先例
(胡锦涛的同学都判了,谁还不能判?),又给胡锦涛套上了"出卖同学"、"不仁不义"
的耻辱牌,做暴君也要找一批人陪绑啊。

7.江泽民想推卸责任的又一表演是对日本首相说在4.25前"完全不知法轮功是什么",
可另一次竟然对香港等境外新闻媒体说起自己的一位做高级会计师的同学"生病都不吃
药了"(中央机关很多人都知道江泽民的这位同学在99年4月25日前曾几次给江写信谈法
轮功的实际情况),所以江泽民这种自相矛盾的谎言只能说是不打自招。

96年《光明日报》事件;98年北京电视台事件;98年下半年,部份全国人大离退休老干
部,根据大量群众来信反映公安非法对待法轮功炼功群众的问题,对法轮功进行了一段
时间的详细调查、研究,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于年底向江
泽民为首的政治局提交了调查报告;国家体委官方估计法轮功学员有7千万至1亿人。试
问江泽民身为一国之君,对这么大一件事,居然从不知晓,岂不有玩忽职守之嫌?

8. 江泽民接受美国CBS"60分钟"记者华莱士采访,诬蔑说法轮功的创始人自称为"释迦
牟尼转世、耶稣转世"。妄想以此引起宗教界和西方不明真相的人士的反感,达到其险
恶目的。然而看过法轮功创始人所有著作和讲法录像的人,没有一处能找到所谓的"释
迦牟尼转世、耶稣转世"的话。倒是李洪志先生在99年7月22日的"我的一点声明"中说过
这样的话:"我也从来没说过我是释迦牟尼",在98年10月17日给学员讲法时明确地说:
"我不是耶稣"。江泽民一见对方无动于衷,又说,法轮功使数千人自杀了。得!中国官
方倾国倾力才捏造出致伤致残致死的1400例,怎么江泽民私自掌握的自杀人数就愈数千
?难怪在向国人转播这趟节目时,因离谱得太出奇,诬蔑法轮功这一段不得不被删去,
没捞着粉墨登场作秀的风头。

那么江泽民一意孤行地镇压法轮大法到底是为什么呢?请看江泽民之恶言:"中央鉴于
苏联社会主义制度消亡的历史教训,一直决心对各种反马克思主义的思想、信仰和理论
进行批判,夺回并巩固无产阶级的思想阵地,在意识形态领域进行一次消毒,法轮功鼓
吹「真、善、忍」,给了我们动手「消毒」的机会。""相比之下,其他气功组织就不那
么容易解决,很可能在全国引起剧烈动荡,甚至于制造暗杀、毒气、爆炸等恐怖暴力活
动,就会给我们的工作带来相当大的难度,对社会稳定起破坏作用,起不到惩戒的效
果,法轮功讲「真、善、忍」]我们的打击工作就可以放手进行。以后利用打击法轮功
的经验,可以有效的运用于其它气功组织。""我们对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绝不能掉以轻
心,必须加紧各方面的工作……特别行动小组要继续加强行动,设计多种预案,保证刺
杀行动万无一失……"(──摘自江泽民之"谈话")

冤有头,债有主,江泽民对法轮功修炼群众犯下的滔天罪行,就是其个人的罪过。笼统
地说"政府"是不准确的,对政府中那些爱憎分明,在法轮功问题上分清了善恶,坚持了
正确态度的领导人和广大善良的工作人员来说,也是有欠公正的。

广大法轮功学员一多年来忍辱负重,承受无尽的人间苦难,一而再,再而三地等待,一
再给江泽民机会,等待其能认识修炼人的大善大忍,纠正其错误。可是江泽民是邪恶
的,它以为只要拥有权力与阴谋,便可四海之内随心所欲、为所欲为;它以为只要心肠
足够狠、手段足够辣,便可让所有人屈从于它的淫威,敢怒不敢言。江泽民是愚蠢的,
它不懂得"回头是岸",不懂得悬崖勒马,不懂得珍惜伟大宇宙留给它的万古难逢的机
缘。而如它一样的邪恶败类终究也只不过在一番小丑式的表演后即将成为江氏的陪葬。
揭穿江泽民的邪恶是因为宇宙中再不会有它的任何位置;揭穿江泽民的邪恶是愿天下的
好人,愿做好人的人不会因它的邪恶而是非不分,从而给自己生命的永远造成无可弥补
的损失。

愿所有善良的人们用你们的良知、正直和正义感支持我们!愿所有善念尚存的人们分清
正邪、明辨善恶,给你们自己一个光明的未来!

http://minghui.ca

人民报:公安部负责人透露制造法轮功“证据”的内幕

转载【人民报讯】:据北京高层公安系统内部人士最近消息,北京公安部负责人在省级
公安领导会议上透露了制造法轮功“证据”的内幕。

这位公安部负责人在会上说,1999年初,公安部门已经确定了把各种封建迷信活动的事
实“改编”为法轮功“证据”的方针,进行了大量的工作,将各类封建迷信活动一律栽
到法轮功头上。例如,将某地一位跳大神的农村神汉与邻里的纠纷,说成是李洪志霸占
楼道,成天与邻居发生纠纷。将这个神汉在家中设“功德箱”收钱,说成是李洪志在家
中设“功德箱”敛财。

另外,把因迷信巫婆神汉而致死的事件,如2人自焚,马建民剖腹,以及李亭杀害父
母,教师上吊等,都移植成修炼法轮功所致。这些都收到了一定的效果。

这位公安部负责人在会上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教训说,有些工作未能及时进行,造成了一
些失误。例如,亲身接受李洪志治病痊愈的人,亲身体会到法轮功的效果,非常难以转
化,我们不得不采取拘押、限制人身自由的方式,有力的防止了真相迅速扩散。

另外,我们制造了李洪志在泰国出入色情场所,在美国赌城从事赌博活动,在外国银行
有巨额存款,在美国购置豪宅的说法,但是由于制造相应的“证据”时间不够,过于仓
促,受到质疑,无法应对,造成了工作上的被动。

特别是“情妇自焚”事件,由于作者事先未与我们公安部门联系,根本来不及制造当事
人的身份证明和“自焚现场”,结果被境外记者采访发现该事和人物纯属子虚乌有,使
我们陷于极其被动的局面。

由于对法轮功组织的性质认识不够,我们没有及时制造李洪志的刑事犯罪“证据”,没
有迅速组织力量指控他犯有杀人、强奸等罪名,结果被国际刑警组织拒绝追捕、引渡。
我们吸取了教训,对中功张宏堡就事先编织刑事犯罪“证据”,尽量取得国际刑警组织
的信任与配合。(http://renminbao.com)

2000年11月1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