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編譯核心的問題

   大家好,我是Carlos,我最近下載了linux-2.2.16.tar.bz2

想把slink 從2.0.x升級,用modem就下載了差不多2天(13MB),

其中這個檔案/usr/src/linux/Documentation/Changes,它告訴

我,若要成功安裝2.2.16,某些套件不能太舊,像是gcc至少要在

2.7.2.3以上,但Changes檔案中,所列出的某些套件,讓我感到

疑惑,我把它列在下面:
NFS         2.2beta40      ; showmount --version
Ncpfs       2.2.0          ;ncpmount -v
Pcmcia-cs   3.0.14         ; cardmgr -V
isdn4k-utils v3.1beta7     ;isdnctrl 2>&1|grep version

像NFS,它說至少要在2.2beta40以上,才能成功安裝2.2.16,但我

現在都是用apt-get,從不用NFS,那這樣我還須要裝嗎?

另外上面列出的ncpfs,是專給Netware用的,所以我是不是不裝

此套件,也不會影響到kernel的安裝?而pcmcia-cs&isdn4k是否

也是如此?(我的是pc,非laptop,用ppp(modem)連線)

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指點一下,謝謝!

奇摩電子信箱‧溝通心世界  http://mail.kimo.com.tw
< 網 路 生 活‧盡 在 奇 摩 >  http://www.kim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