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自薦

貴安:
我希望閣下能把出版社的名字在這裡說出來,讓大家更了解 貴出版社。
敝人任職台灣遠景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台灣首版金庸全集與倪匡全集皆為本出版社發行
又或簡介一下貴公司為何有興趣為 Debian 出版書籍
敝擔任本公司資訊部負責人,網路系統想從Linux入門
將來還有其它可能 如出版套裝軟體書籍及其它作業系統等等
久聞Debian為Linux中最為嚴謹的版本
所以想在此版本上出一點心力
此之外,不知閣下有否考慮把部份的收益捐給 Debian 呢﹖ :)
敝期望在台灣也能成立Debain.org或相關的社群
也許會用在以此為主的方向
我其實對此組織之運作不甚瞭解 也許有台灣的先進能與我連繫以供請益
只是目前台灣出版事場不甚熱絡 尤其市場並非甚廣
要有很詳密的規劃才有機會成功的進入市場
否則相信就您所知 台灣的電腦出版事業已是亂軍之戰 光憑熱心難成大事
關於網絡主機方面,我也認為有必要在台灣建立 mirror ,因為到現時為止,好
像在台灣還未有一個健全的 mirror。
這也需要有經費已強化主機設備與網路頻寬...
台灣大部份電腦發展都依賴大學院校之計算機中心
也許跟大部份研究者都是學生有關
敝人希望能在學校之外也能成立一個這樣的中心
這樣確實阻礙了 Debian 的 發展,少人接觸了就少人了解她的好處。
請教當初為何SlackWare能在台灣如此受到歡迎?
我很希望大陸及台灣也至少有一名 offcial developer
以統籌各地的開發活動,畢竟各地的需求及背景不同,
繼續以現在這種形式開發下去似乎不是最有益的方法。
主持開發大概不行 因為敝沒下過努力在程式開發上
但組織運作也許我還能出點力
敝最期望的是能讓這樣的努力成功的運用在商業上但又不違自由軟體精神
甚至能做出比現在更好的軟體套件

以上

謹致 debian-chinese@lists.debian.org 所有訂閱者
                              幽靈 99'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