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帮忙吗?

您好:
    我是李建兵。学Linux有半年了。但生来较笨。至今还没学到
什么。但我还是很想为LINUX尽自己一点努力。我半年来也装了Redhat,
SuSE,Turbo,Slackware等几种发行版本,也算是有一些经验吧。
但可惜就是没用过debain。主要是不好买。我正在上大四,又不
考研,时间挺多的 。我能帮上什么忙吗?我可以试着翻一些文档。
如不行,我也很乐意于别的 。
                                  李建兵
                                    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