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An article about BluePoint Linux

On Thu, 23 Dec 1999, Andrew Lee wrote:
> 不知道這些中文化的patch跟NLS codepage (/usr/src/linux/fs/nls/*) 有何關聯??
> 不過看新聞上提及使用framebuffer ,所以我想..使用modules來做會更漂亮些。

	要在螢幕上秀中文, 當然要在 graphics mode 下, 以目前來講,

	用 FrameBuffer 是最直接的做法. 如果只是想在螢幕上秀中文,

	以程式的觀點來看, 實在很簡單, 唯一比較麻煩的只是字形而已

	, 爽的話, 想在一開完機就可以輸入中文也可以做到, 最大的問

	題是該不該做, 而不是做不做得到, 我讚成讓 Kernel 對 Unicode

	支援更完整一點, 至於要把 Kernel 改成 "中文的 Kernel" 那倒

	是不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