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寻找小熊猫C++的maintainer

小熊猫C++ 是我基于qt5开发的类似于windows下dev-c++的软件,但是比dev-c++功能更完善和强大。然后我已经将其移植到了Linux下,可以在debian 11.2下正常工作。

希望能够有人帮助我打包、维护和申请将其加入debian的官方仓库。不知道ML里面有没有哪位大佬愿意帮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