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FS 共享目录其他文件系统挂载问题

已解决,非常感谢。

感觉这真是一个奇怪的特性。

在 2021年9月3日星期五 CST 上午12:01:39,Dongsheng Song 写道:

 2. https://man7.org/linux/man-pages/man5/exports.5.html

> 你必须将每个需要给客户端访问的挂接点导出,可以使用 crossmnt 或 nohide 选项,让客户端可以方便访问。

 时,发现在 smb 下可以正常访问文件,在 nfs

 其中创建文件,文件在命令行和 smb 中都不可见;但当我卸载了 tmpfs 后,发现使用 nfs 创建的文件在那个文件夹中。

 bug ,那么在你们的系统中是否能复现这个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