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有人把苹果手机连接好,能够读写文件的吗?

windows上正常情况下都得安装些东西才能读取iPhone上的文件。
我什么都没安装,直接usb连接iPhone只能读取照片,另一个文件夹能看见,打不开。

在 2018-01-21 12:32:20,"atzlinux" <atzlinux@yeah.net> 写道: >大家好! > >我把我的苹果手机,通过 usb 链接后,系统能够识别 usb 设备。 > >https://wiki.debian.org/iPhone#configTwo > >我参照这个文档,安装了相关软件。 > >现在的问题是,我在文件管理器里面,都能够看到 iphone >的图标,但是点击进入后,目录是空的,看不到文件,也不能够在目录里面创建文件。 > >在文件管理器里面,看到的是这个路径。 > >gphoto2://[usb:001,041]/ > >gphoto2://[usb:001,041]/store_00010001/ > >我要读取 iphone 里面的文件,是还要安装其它软件吗? > > >atz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