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关于 debian-handbook 最近新增的 06_apt 章节翻译的质量问题

不是机器翻译的。

是我用 opencc ,把繁体中文版已经翻译的内容转换过来上传的。

我接下来把其余繁体中文版已经翻译而简体中文没有翻译的内容,采用类似方法上传。

繁体中文的说法,虽然和简体中文有些区别,但整体差别不大,简体中文读者看懂没有问题哈。

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的翻译成果,大家可以互相使用,提升翻译进度。

都是同一个英文翻译成中文,我是希望除了字体的不同外,其它都尽量相同。

肖盛文

在 2017年10月16日 22:22, Boyuan Yang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