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ebian8 amd64安装教程的翻译

在 2016年11月12日 下午7:09, <louletian@sina.com> 写道:
>    debian8 amd64安装教程有些部分还是英语的,我想我可以参加翻译,我过了英语四级539分,六级400多分。

如果你指的是安装手册 [1] 的话,不是很建议你翻译稳定版的安装文档,因为发布已久。可能的话,为即将发布的 Debian 9
的安装器(debian-installer)和安装手册(manual)都做一下翻译是最好的。

我搜索了一下,只发现了稍有过时的说明文档 [2] 和 SVN 工作目录 [3],而且十分奇怪,SVN
目录下有其他语言的翻译,其中没有中文目录,然而所谓的“SVN最新版”中仍然有中文内容
[4]。不知道前辈们是否知道以往的情况?可能的话,希望能够理清工作流程,方便新参与人员开展工作。

[1] https://www.debian.org/releases/stable/amd64/index.html.zh-cn
[2] https://d-i.alioth.debian.org/manual/translators.html
[3] https://anonscm.debian.org/viewvc/d-i/
[4] https://d-i.debian.org/manu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