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Re: 请问如果系统对USB鼠标进行电源管理

在 2015-03-07 21:43:39,"Aron Xu" <happyaron.xu@gmail.com> 写道:

>laptop-mode?
>
>Regards,
>Aron

谢谢回复!

是笔记本,请问您这个 laptop-mode 是怎么回事?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