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Re: 回复: 关于linux下面ssh集中管理



突然发现了这个好多年前的问题,我一直有在线上生产环境使用一个叫做  omnitty 的东西,这个纯C语言实现的工具虽然还是有一些缺陷,但是代码非常精简,大概也就1400行左右(包括注释)。

我自己稍微对 界面的 layout hacks了一下,然后加上自动root密码批量输入的功能。就在线上环境自己使用了。这是一个很好用的东西。

在 2012年9月5日,下午6:15,yaroot <yaroot@gmail.com> 写道:

> 同时输入我是用 tmux 的synchronize-panes功能 (ssh连接写脚本操作tmux去做), 有一个clusterssh也类似功能
> 你的其他需求都可以写脚本做
> 另外建议用chef或者puppet管理配置
> 
> 2012/9/5 roolcz <roolcz@gmail.com>:
>> 谢谢大家,我刚刚看见linux系统的gtk客户端,remmina好像可以分组,貌似同时可以直接连接桌面。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