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关于在纯 console环境下面的wifi帐号密码管理问题

wicd可以试试,之前用过

在 2013年11月12日 下午3:27,"长歌门-肖头 [CGM]sgxiao" <sgxiaoster@gmail.com>写道:
不好意思,gmail的操作有问题手误发出去了。我继续描述。

我的笔记本配置好了无线网卡,桌面采用 awesome。
但是经常在家里,公司,不同楼层之间切换,因此每次转移地方,都要非常恶心的修改 /etc/network/interfaces

把不需要的wifi帐号密码注释掉,然后

/sbin/ifdown wlan0
/sbin/ifup wlan0

来重新生效。这样的动作比较繁琐,我想知道有没有比较上流的命令行工具帮我进行自动切换和管理?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