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安装debian testing问题

1、建议使用dd写入
2、iso的包比起源里的旧,从源里下包会得到最新版本,而且更完整,否则只能安装iso里的
3、驱动建议用源里的,使用官方的话,每次升级内核都要重新编译模块,麻烦而且不安全
     /etc/x11/xorg.conf 可以使用 nvidia-xconfig 生成,或者自己编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