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关于升级后no argument specified的错误

grub.cfg 是自动生成的。你修改了30_others后,还是要重新生成 grub.cfg 才能生效的。可以说让直接修改
grub.cfg 的文档都是不正确的……

以前曾试图整理一些 Grub2 的文档,或可供参考,欢迎改进:
http://linux-wiki.cn/wiki/Grub2%E9%85%8D%E7%BD%AE
CHEN Xing / 陈醒

在 2013年2月27日下午10:09,Isaac Sun <isaac.sun@gmail.com>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