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shlug] Re: 关于 Debian Administrator's Handbook 的翻译

请各位看下可不可以,关于常用词汇的对照译表我放在这个简单的wiki页面上。
http://wiki.nanjinglug.org/DebianHandBook-zh_CN

wiki是我在管理,上次把wiki版本从1.8转换到1.9可能也有些问题,现在用户的权限设置也有些问题,不过我已经设置了上面的页面是所有人都可以读写的,计划是慢慢的照着debianwiki的方式设置相关权限配置,熟悉的朋友可以指导下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