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Re: 安装debian时LVM的问题

你应该贴出你的分区计划,和分别挂载目录,如果你使用的旧硬盘下的swap分区作为swap的话,旧硬盘的swap是肯定会被格式化的。
或者你可以先把原来的旧盘的Linux分区先给删除了再说,记得要格式化Mbr哦,不然会不能引导xp。其实我觉得你完全没必要重新安装,仅仅容量不够而已,新盘存数据,旧盘还是跑系统。

roolcz

发件人: Liang Guo
发送时间: 2012-10-12 16:27
收件人: zongsen
抄送: debian_maillist
主题: Re: 安装debian时LVM的问题
2012/10/12 zongsen <simon22543@gmail.com>:
> 大家好,我原硬盘装有xp和debian双系统,容量不够用,刚增加了一块硬盘。我打算在新盘上装debian,旧盘全腾给xp,分区时,我选择新硬盘整块做LVM,出现提示,旧硬盘上的swap也将会被格式化,这是咋回事呢?

具体的提示信息是什么?

如果你要使用lvm,需要一个100m左右的boot分区存放kernel和initrd

--
Liang Guo
http://bluestone.cublo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