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询问各位 Debian Administrator's Handbook 的翻译进度

晕,写着写着不知怎么就发出去了,不好意思,继续写……

本项目发起已经一个多月了,也很高兴看到有不少人参与了这个项目,大约有一半的章节已经被认领,正在翻译
之中。然而进度如何(wiki上是只有一个简单的百分比),有什么困难?是否可以不定期地上传现有成果到 git 之
中,都没有什么反馈,希望大家来说一说。

我目前是翻译完成了 preface & foreword,并且找人帮忙校对了一遍,然后开始 05_packaging-system 的翻译,已经
完成 20% 左右,目前感觉是长文章翻着翻着就很没有动力想继续下去,觉得如果能有各位译者之间的互动,比如互相较译已经完成的部分,或者探讨某些疑难语句的翻译,这样比较有兴趣继续。

大家的想法如何?

再次,如果有不想/不会/懒得自己传 git 的,请一定发给我,我来帮助上传,不管是翻完一章的还是才完成 1%
的,都欢迎(目前没有我之外的其它人传 git ...)

--
Emfox Zhou

GnuPG Public Key: 0xF7142E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