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word乱码

各位,

今天使用abiword编辑别人发过来的word文档,编辑的过程倒没什么,就是关闭过后,再打开,问题出现了,全是乱码,改了字体不行,恢复也不行。
后来自己测试一下,打开abiword,输入“你好”,然后保存为word,关闭,再打开,乱码。这个肯定是abiword自己的问题。我记得以前在Debian
testing(当时还是squeeze)
上使用时没有什么问题。现在却有这个问题。看了一下sid上是2.9.2,squeeze是2.8.2。我在funtoo(current,
abiword 2.8.6)上测试了一下,同样是乱码。
大家还是不要用abiword编辑重要的中文文档,至少不要保存为word。

--
Yes, I use Debian GN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