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还有多少人在使用 SCIM?

插个嘴,我也用fcitx,简单快速轻巧。本想删scim,貌似有一堆依赖?

在 2012-1-28 下午11:10,"Aron Xu" <happyaron.xu@gmail.com>写道:
2012/1/28 zongsen <simon22543@gmail.com>:
> 插个嘴说句题外话,我目前在用fcitx,感觉相对原来的scim也没有明显优势。

如果只使用某些特定的 features,从功能上考虑用哪个输入框架都没有什么明显的区别。但是 SCIM 现在有太多的 bug,也已经没有人再积极地维护。

个人认为 Fcitx 在框架上略优于 IBus,模块化更加彻底、简易。现有的模块也比 IBus 多一些,比如说全局通用的 opencc
支持、皮肤、云拼音模块等等。目前正在开发的 4.2.x 系列也有了日韩输入法引擎接口和 xkb 支持等。

--
Regards,
Aron 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