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要换主板,不想重装系统,如何调整系统设置?

2012-01-05(Thursday) 09:24:25 +0800, Liang Guo <bluestonechina@gmail.com>:

> 不需要重装吧, 我的Debian系统从HP的amd cpu笔记本换到IBM的intel cpu笔记本都没有重装.
> 如果缺那个驱动, 装上驱动就可以了.

  我就是不想重装。你说“装上驱动就可以了”,可问题是怎么装?我没装过网
卡和声卡的驱动,因为我现在的系统都是在初始安装的时候由 Debian Installer
自动识别了网卡和声卡。不重装系统,但想利用 Debian Installer 的硬件识别
功能。该如何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