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如何在无线网环境下用u盘安装debain

如果拨号必须从你的兼容机发起的话,我给自己的笔记本安装squeeze的时候试
过,
先是制作启动U盘(可以下载img的映像然后直接dd过去就OK了,也可以使用grub直
接引导放置在U盘上的iso文件),然后用U盘启动安装,但是这时候没法拨号,没
pppoe
安装完毕后,系统默认也没办法pppoe,我就另外找了一台能上网的电脑,
去debian的官网把相关的安装和依赖的deb包下载下来,然后用U盘拷贝到自己电脑
里面,
最后才能运行pppoe,
不过,我最后还是给自己加了个无线路由,拨号从无线路由上面运行,这样更方
便。
最后,我自己的笔记本很顺利都安装好了无线网卡,驱动已经很不错了,至于
tp-link的支持,我不清楚了,我的是intel的无线网卡。
在 2011-12-13二的 21:50 +0800,吴斌斌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