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imf删除不需要的输入法

系统debian squeeze, 运行"LC_CTYPE=zh_CN.UTF-8 fbterm -i fbterm_ucimf"
开启fbterm后,ucimf有很多我不需要的输入法,我只想保留汉语拼音跟海峰五笔,
怎么删除其它不需要的输入法?另外squeeze下面的ucimf无法输入中文标点是吗?
wheezy或者sid有没修复这个问题?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