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squeeze使用源里的texlive

在 2011年5月14日 下午11:18,yaohui Ma <stesenchina@gmail.com> 写道:
> 我一上手就用xelatex,cjk之类字体比较麻烦
> ctex因该是目前最好的tex中文包了,它对很多原有的宏包进行了封装

这个是比较好,但是debian 没打包它,对了,哪里能找得到texlive 2009的归档?用texlive 2009
里面的ctex宏包的话应该没问题,我在ctan上找不到像debian那样的历史归档。
xeCJK可以处理中文了现在,所以先用用看,我这网速这两天很慢,下载texlive 2010或者网络
安装texlive 2010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