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ebian打包实例教程第一期:基于gWrite

哈哈,不错不错,里面很多东西是我东拼西凑半天才学到的,还有很多看了才学到。

在 2011年11月8日 下午9:25,YunQiang Su <wzssyqa@gmail.com>写道:
gWrite 由huahua和Aron Xu编写,Aron打包。

 简单的 GTK + HTML5 富文本编辑器
  gWrite 是一个基于 GTK+ 的简单 HTML5 所见即所得的编辑,专注于写作
  和简单的文本格式化。它可以基于文档结构自动生成的目录。

  它的目标是比 OOWrite 和 OOWeb 更轻量,并像他们一样有用。

这个包写得相当标准,打包也相当简单。可以作为最简单的入门教程。

附件是我根据这个包写的打包入门教程。

想学打包的童靴可以根据这个自己做一下。

熟悉打包的童靴欢迎拍砖。

--
无能者无所求,饱食而遨游,泛若不系之舟
blog: http://shell909090.com/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