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看都江堰操作系统,整个就一垃圾

今晚在北京有个龙芯的会,我看了一下日程安排,发现有一个叫都江堰操作系统的东西。说是开源的,我就去网上搜了一下。

看完了介绍差点没雷死我。。。。

整个就一商业软件,打着开源的幌子赚钱。。。。要跟这个系统竞争,要跟那个系统竞争,要做中国的操作系统。。。。

我真是无语了,一点自由软件的影子都看不到。妖言惑众,蒙骗国内好多不了解自由软件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