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安装的 Debian 系统可以当作 Live USB 吗?

    Debian 提供了官方的 Live USB Image, 但我并不喜欢那种臃肿的东西,而是
从标准的安装源开始安装一个干净的系统。当我将系统安装到移动硬盘后,的确变
成了一个“可移动的”操作系统。不过到其他机器(非初始安装的那台)上启动时,
会出现一些错误提示(不过使用倒是正常的)。

  那些错误消息似乎在暗示:某些东西跟硬件相关。我的网卡和声卡都是自动识
别的,显卡驱动也是通用的 vesa 驱动. /etc/fstab 里的挂载项也是用 UUID 来
标识,以增强“可移动性”。不知还有哪些工作要做,才能让它变成完美的、自定
义的 Live USB OS ?

  请内行的兄弟给点提示。